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板橋市長新春於慈惠宮及接雲寺發紅包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新春期間到廟裡上香祈福已經是國人一項重要習俗,而平時就香火鼎盛的板橋慈惠宮及接雲寺,為迎接大量香客的來臨,已經陸續完成宮燈造景的佈置,讓新年喜氣洋洋的氣氛格外濃厚。

據了解,板橋市長林鴻池將於初一到慈惠宮及接雲寺為市民祈福,同時市長今年更準備了兩千份吉利紅包於現場分送給民眾,紅包內有猴年賀幣來祝福大家大吉大利。

市公所表示,初一上午八時市長先在慈惠宮,八時四十分則在接雲寺,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前往上香祈福。

另接雲寺初一到初九有敬拜三千佛大法會,初十五舉辦元宵燈謎大會,有摸彩、猜燈謎、及歌舞表演,有興趣的民眾可攜眷前往。2004/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