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國社會福利博覽會幸福家庭創意秀及百字徵文報名中!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台北縣府及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所承辦之北區﹁2004年全國社會福利博覽會﹂即將於二月廿一、二日於板橋火車站盛大登場。

社會局曹育瑞專員表示,自即日起,由內政部指導的博覽會系列活動﹁幸福家庭創意秀﹂選拔及﹁我的幸福願望百字徵文﹂開始受理報名,歡迎北區八個縣市(臺北縣、臺北市、新竹市、宜蘭縣、桃園縣、新竹縣、金門縣、花蓮縣、基隆市、連江縣)民眾共襄盛舉。

曹育瑞專員強調,﹁幸福家庭創意秀﹂歡迎家庭組隊參加,只要秀出最炫、最ㄅ一ㄤˋ的創意造型、準備一個表演節目,您就有機會將上萬元的獎金、獎品帶回家!報名條件為二人以上家庭(直系或旁系)成員組成,年齡、歲數、性別皆不拘,報名時請附上照片及對於幸福家庭的定義(三百字以內),入選者即可參加二月廿二日下午所舉辦的選拔大賽,屆時,博覽會會場就是您及全家大小的舞台。

至於﹁我的幸福願望﹂則是邀請大家透過手中的筆,文章風格形式不拘,用一百字以內的文字,說出您的幸福經驗及幸福願望。曹育瑞說,入選作品將在全國社會福利博覽會及各大網站展出。

曹專員表示,活動的目的是讓大家來分享幸福真諦,因此歡迎踴躍參與,投稿請逕寄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25號十二樓,或電詢:(02)2393-6637,截稿日期至二月五日止。
2004/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