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網路環保天燈許下你的願望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平溪天燈節即將在明天展開,環保局細心體貼地特別為無法到場參與活動的民眾,在網路上舉辦﹃網路環保天燈 許願祈福活動﹄。環保局表示,雖才開辦,卻已經有一百多人上網許願,可說反應熱烈,網路環保天燈活動也將配合平溪天燈的活動,至二月五日截止。

鄭惠芬課長指出,目前民眾上網許下的願望,大多希望事業順利、家人平安,有人希望考上好學校、遇到心儀的﹁阿哪答﹂、生個猴寶寶、長頭髮、胃變小、減肥成功等,還有一位傑森向小莉求婚,也有人對國家、總統大選,寫下自己的願望。

鄭課長說,現在e化的時代,希望提供民眾便捷且快速的服務,去年十月並開始發行北縣環保電子報,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閱讀。︵網站:http://mail.tpepb.gov.tw/。︶
 2004/1/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