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板橋華東平面停車場三月底正式營運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板橋市增闢華東平面停車場已將完工,市公所表示,華東停車場是因應當地居民的停車需要,經協調土地持有者縣政府、國有財產局及遠東紡織公司共同合作開發,預計可提供三百多個車位,以解決南雅南路、四川路及附近社區之停車不足。

公用工程課吳永正課長說,華東停車場在去年六月開始施工,原有低漥土地經填土、整地及擋土牆等,歷時約九個月,整個工程花費六百多萬。

據了解,停車場將規劃大部分車位為月租方式,而市公所也正考慮第一年採以較低租金回饋給附近居民,三月底就可正式營運。

附近遠揚社區陳姓居民表示,南雅南路與四川路附近無足夠停車位,而社區內停車位亦不足,常造成停車位紛爭,希望華東停車場儘速營運以解決地方停車問題。2004/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