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縣蘆洲體育會馬術委員會週日舉辦馬術園遊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蘆洲市民代表林敏志與蘆洲市體育會馬術委員會,明天(一日)下午一點至晚上八點,將在長榮路上的中原公園舉辦馬術園遊會,現場並提供七匹馬及漂亮馬車供民眾騎乘,另到場民眾可索取禮券,兌換煤燈造型的小燈籠,共有一千個,送完為止。

蘆洲市體委會馬術委員會成立一年多,目前會員有五十多人。主任委員李順良表示,在都會區尋找騎馬場地不易,成員只好將位於三重市兩百坪的廢棄工廠,改成小型馬場,訓練一些基本的騎馬動作,有民眾獲悉這間小馬場,主動報名參加。

李順良說,到馬場訓練的成員中,有一兩位身心障礙學童,他們對馬沒有畏懼,學習能力也不比一般人差,經由這些小朋友家長的轉介,馬場接觸到唐氏症兒童團體,興起辦一場類似活動的念頭,近期獲得市民代表林敏志的幫忙,想法獲得落實。

這場﹁馬術愛心園遊會﹂自下午一點開始,主辦單位準備四匹大馬、三匹小馬及漂亮馬車,免費提供民眾騎乘。但因受限場地,馬匹將由專業馬師帶著繞場,不會有奔跑、跳躍等動作,現場也沒有美食、遊樂攤販。

李順良表示,馬術活動在台灣不夠普及,他們藉著這場以馬會友的機會,讓大家多瞭解這項活動。另外,兩百多名唐氏症與身心障礙孩童也會到場騎馬,現場還會贈送一千個造型燈籠。2004/01/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