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受天雨影響北縣三重元宵活動部份變動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由於受到氣象局的預報天候近日均將陰雨的影響,三重市公所今天緊急決定,除元宵當晚的燈謎晚會移至市公所前廣場舉行外,六、七日兩場河洛歌子戲將延期演出,另台灣獼猴小提燈籠明日將發放至各里辦公處,晚間六時起同步供民眾索取。

市公所表示、接連幾天下雨,綜合運動場地已出現濕滑泥濘,未來幾天至八日還會再下雨,因此,決定將五日的元宵燈謎晚會移至中山路市公所前廣場水泥地舉行。

原定在當天下午四時起開始發放台灣獼猴小提燈籠,現在依照三重市各里的戶數,每里分配戶數的十分之一,交由各里辦公處,自明天下午六時起同步提供里民索取。

另公所預留二萬個在後(五)天元宵燈謎晚會中,自下午四時發放,送完為止。此外,六、七日兩場河洛歌子戲、將俟天氣放晴,再擇期演出,敬請民眾期待。2004/02/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