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台灣燈會藝術表演 明日開跑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台灣燈會即將開始,主辦單位也從明日起至十五日在縣民廣場特別安排音樂類藝術表演。主辦單位呼籲,民眾在遊賞燈會時,請別忘了到縣民廣場給表演的學生團體及音樂團隊加油打氣。

文化局藝文推廣課林淑芳表示,明日下午四時至四時五十分,有中國文化大學、基隆靈義郡高蹺陣、台南十鼓擊樂團與來自韓國的中央歌舞團等表演團隊,在新站路上四個定點踩街表演;五時三十分至六時,四個團隊將在主燈區前再表演。

五日下午三時至四時二十分,有來自日本的五個傳統音樂、舞蹈團體,以及中國文化大學、基隆靈義郡高蹺陣、台南十鼓擊樂團、韓國中央歌舞團於新站路演出;五時至六時二十分,十個團隊將在主燈區前再秀一場。

林淑芳說,縣民廣場的音樂類藝術表演部份,則從六日至十五日止,包含六日的台北打擊樂團、七日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八日的底細爵士樂團、九日的神秘失控人聲樂團、十日的台北青年管樂團銅管重奏團、十一日的台灣銅管五重奏團、十二日的神秘失控人聲樂團、十三日的台北青年管樂團銅管重奏團、十四日的底細拉丁樂團,十五日的台北青年管樂團,演出時間均在晚上七時至九時。

另外,七日的漳和國中管絃樂、福和國中國樂、三重高中管樂,八日的碧華國中國樂、莒光國小兒童樂隊、中正國中口琴社,十四日的海山高中國樂、三和國中管絃樂、新莊國中管樂,十五日的深坑國中國樂、永和國中管樂、永平高中管樂,均在下午二時至四時於縣民廣場表演。2004/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