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莊市公所電腦網路頻出狀況建議與縣府以舊有方式鏈結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自去年底與北縣府的網路連結改為無線傳輸後,新莊市公所一再發生電腦網路無法與北縣府鏈結,而造成市公所業務停擺。市公所指出,只要一碰到天候狀況不佳,就無法正常連線。新莊市公所希望縣府能恢復以往以有線網路方式進行鏈結。

新莊市公所行政室主任任儒強表示,市公所使用的資訊系統是與縣政府研考室資訊中心彼此相互連結,公所同仁都利用該套系統進行公文處理。不過,最近卻一再地發生市公所電腦網路無法正常連線,而造成業務停擺。

經向縣府研考室反應後,才瞭解到由於新莊市公所與縣府大樓的距離並不算遠,加上兩者之間並沒有被其他建築物所阻礙,因此,新莊市公所被縣府列為無線網路傳輸測試的地點之一。

任儒強無奈地表示,雖然無線網路是世界未來的趨勢,但國內的無線網路傳輸設備並未達到一定的水準,因此,現在只要一遇到天候狀況不佳,例如這幾天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市公所的網路就無法正常的與縣府連線,對此,市公所同仁皆感到困擾不已。

他希望,縣府研考室能恢復以前所使用的有線網路鏈結,讓市公所與縣政府的網路能夠穩定傳輸,如此,市公所同仁不但能正常使用該套資訊系統辦公,更不會損及洽公民眾的權益。2004/02/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