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一線希望一線牽 全台路跑最後衝刺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為紀念名作家杏林子劉俠女士逝世一周年,而由劉俠之友會所發起的﹁一線希望一線牽﹂環台路跑活動,將於明(七)日上午七時,在三重市公所門口,由希望基金董事長紀政和市長李乾龍,共同主持嗚槍開跑,完成全台一千公里的最後十五公里路程。

劉俠女士於去年二月八日不幸受精神異常的印傭凌虐致死,但劉俠及其家屬並未提出追究,為感念這種仁慈的精神,劉俠之友會特地發起這次動,在過去十五周內,利用假日已跑遍全台廿一縣市,累積路程九百七十九公里。

三重市長李乾龍為鼓勵此次活動,特地與同心長跑協會會長吳春枝,於明天上午動員三重同心會二百五十名跑者參加,並認購三百個﹁希望書包﹂,將致贈給三重市失學或輟學的學生。

明天上午的路跑活動,將於市公所廣場出發後,二百五十名成員將陪同有﹁台灣阿甘﹂之稱的視障國手張文彥慢跑,順著中山路進入疏洪道,沿著荷花公園的自行車道,再到重新橋、忠孝橋下而後折返,全程約十五公里。2004/02/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