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縣大學學測首日有五百多人缺考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於今、明兩日舉行,教育局表示,首日有五五一人缺考,十三名考生跑錯學校,還好在警車即時護送下完成任務。

由於天氣相當濕冷,使得考生抱怨連綿,還好縣府細心的準備了熱呼呼包種茶水,讓大家稍解寒意。至於今天跑錯考場的考生十三名,分別是七名應在錦和高中應試的考生跑到永和高中及六名該在三民高九人,忘記帶准考證的有海山高中九人,中山國中十四人,新莊國中十三人,永平高中十一人,錦和高中八人,三民高中十人,三和國中二人,共六七人都在現場補發准考證後順利進入應試。

另一件跑錯考場的烏龍情況則發生在陪考者身上,女朋友在海山高中考,男朋友卻跑到新莊國中,只是這位朋友可沒那麼幸運可以試坐哈雷機車享受一下飛馳的感覺。

由於明天還有一天,教育局呼籲考生,除放鬆心情來應考外,如果考試時出現嚴重咳嗽與發燒(體溫達38度)情事,請直接與各考區試務辦公室聯絡,由考區人員視情況安排移至備用試場應試。2004/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