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三重市長李乾龍贈獎學金予網球女將詹詠然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九二一受災戶的網球女將詹詠然,下午在父親教練詹元良及贊助廠商四維董事長楊斌彥等人的陪同下,拜會三重市長李乾龍,李乾龍特別致贈一座﹁三重之光﹂的陶藝品和兩萬元獎學金,對於詹詠然與大陸選手合作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女組雙打冠軍的殊榮,李市長表示與有榮焉。

長期推動網球運動的光榮國中總務主任劉富福表示,詹詠然原住台中東勢,因九二一大地震成了受災戶,遂與妹妹詹皓晴將戶籍遷到他三重的住處。

劉富福說,詹詠然雖然就讀台北市新興國中,但與光榮國中網球選手和教練彼此聯繫密切。因曾在光榮國中練球,於是受到教練蔡佳諺和張約翰等人的賞識,並於去年代表三重市拿到台北縣運網球賽冠軍。

今年二月初,詹詠然更與大陸選手合作奪下澳洲公開賽青少女組雙打冠軍,大家均倍感興奮。
 公司在三重光復路的四維膠帶董事長楊斌彥表示將長期贊助培育詹詠然。李乾龍也期勉詹女將未來有更佳的表現。詹詠然及父親教練詹元良對於李乾龍市長和楊斌彥董事長等人的熱情贊助、提供獎學金,表示由衷謝意。2004/0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