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莊昌隆國小運動場地年久失修縣府同意修繕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新莊市昌隆國小的籃球場及田徑場跑道因年久失修,造成地面凹凸不平,經縣議員何淑峰向北縣府反應,副縣長曾參寶與縣府教育局人員前往現場會勘後,同意撥予二百五十萬元經費,並要求校方儘速發包施工改善。

新莊昌隆國小的學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屢獲佳績,並經常代表新莊市參加北縣運動會,而一個多月前參加新莊市運動會時,昌隆國小田徑隊更獲得女子組第一名。

不過,該校的田徑場、籃球場因為已經使用十多年,加上學校附近的社區民眾會經常利用該校學生放學後前往打球、跑步,使得該校的田徑場跑道已出現凹凸不平、籃球場出現有碎石裸露的情形發生,對於該校的小選手們來說,相當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縣議員何淑峰獲知此情形,經向北縣府反應後,副縣長曾參寶與縣府教育局等相關單位人員前往昌隆國小進行會勘。曾參寶對於該校田徑場跑道凹凸不平的情形,縣府同意撥予二百五十萬元經費並要求校方儘速發包施工改善。

昌隆國小校長蔡芳坤則表示,由於田徑場跑道及籃球場的修繕工程必須花費一至二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工,因此,將等到今年七月學生放暑假時,再請廠商開始進行施工,以避免影響學校學生的上課。2004/0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