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首都客運推出情人公車首創愛情留言卡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首都客運繼聖誕公車、五一八年貨公車後,再度抓住社會脈動,於情人節期間推出愛情留言卡,由乘客寫下對情人的真情告白,駕駛員則化身愛情信差,將您的愛情告白懸掛在車內,給彼此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首都客運表示,自即日起到廿九日,分別在二三五(新莊-西門町-師大-國父紀念館)及二九二(二重-南京東西路-敦化南北路-世貿中心-捷運麟光站)兩路線五十輛公車上,為乘客廣設愛情留言信箱。

乘客可利用車上的愛情留言卡,寫下對情人的真情告白,再交給駕駛員或投回愛情留言收件匣。公車駕駛則巧扮愛情信差,把大家的愛情留言懸掛在車內,給心愛的對方來個情人節的驚喜。

戀愛中的人可以寫出你的真情告白,藉由公車昭告全世界,也讓其他乘客分享戀愛的喜悅、沾沾幸福的喜氣,讓愛情丘比特的箭更快射向你。而配合這次情人節的活動,駕駛員的造型也隨之做了變化。肩負愛情信差大任的駕駛們,會戴著精心製作的天使帽,伴著親切的笑容與貼心的服務,給大家愛情的祝福!

除了愛情留言外,首都客運還跨媒體與華視合作,選擇串連大稻埕碼頭、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京華城及一0一大樓等重要商業區及娛樂據點的六六九路公車,包裝成粉紅色的﹁愛情小巴﹂。華視綜藝節目則配合情人節活動,製播特別單元,讓愛情小巴在節目中露面。

屆時民眾若看到風格、造型迴異以往的六六九愛情小巴,可別因心存訝異而不敢搭乘,首都客運希望情侶們都會有愛情丘比特加持的神奇魔力,情路順暢無比。2004/0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