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北縣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兼具休閒及運動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都市公園在沙漠化的都市中一直扮演著調節氣候、維持空氣品質、提昇環境品質的綠洲功能,而在林口鄉就擁有一個身兼休閒娛樂及運動功能的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是遠近居民良好的休閒去處,更是熱愛棒球活動的隊伍爭先恐後的兵家必爭之地。

林口社區運動公園有棒球場、壘球場、網球場、直排輪場、槌球場及兒童遊樂場等多項設施,不但提供遠近居民一個良好的假日休閒去處,隨著去年亞錦賽之後興起的棒球運動,這個同時擁有棒球場、壘球場的運動公園,更成為熱愛棒球活動的隊伍爭先恐後的兵家必爭之地。

經統計,除自發性的體育活動之外,九十二年共有十二項大型活動在這裡舉辦,如林口鄉元宵節燈謎聯歡晚會、假日文化廣場親子同樂園遊會、假日文化廣場武當養生武術交流活動、假日廣場酷炫HIGH叫我第一名、林口鄉中秋聯歡晚會、社區友好文化節等六項假日活動。

而長庚大學舉辦的第廿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化工盃;臺北縣愛鄉協會舉辦的林口田園音樂會;崇林國民中學舉辦的教師壘球聯誼賽;林口鄉東南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的東南快樂風(棒球育樂營);新竹貨運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HCT北區員工慢速壘球聯誼賽;大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大銳科技員工慢速壘球賽等,也都選擇該地舉辦。

這個廣受好評的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原本是內政部營建署所有的未興建國宅用地,八十九年因評估短期間內無使用計畫,於是同意借予台北縣作為設置臨時性運動設施使用,讓民眾享受到這個健康生活的好所在。2004/0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