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國民黨中央青年部主任林益世拜訪台北縣青工會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中國國民黨中央青年部主任林益世十七日到台北縣三重市拜訪台北縣青工會各級幹部,由總會長楊國志親自接待。楊國志藉機會向林益世建議以專款專用的方式,直接撥專款給青工會運用,展現國民黨真心關心青年人。

立法委員林益世在去年兼任國民黨青年部主任之後,隨即馬不停蹄的積極展開與全國各鄉鎮青工幹部的座談,今天則是來到台北縣拜訪北縣青工會各級幹部。

北縣青工會總會長揚國志表示,台北縣青年後援會於去年十二月廿一日成立至今,積極參與輔選工作,舉凡在台北縣大型造勢活動,青工會弟兄無不積極投入協助參與。

楊國志當場向林益世建議,希望中央能夠撥專款給青工會,以專款專用的方式,直接用在青年人身上,展現國民黨真心關心青年人。林益世則允諾會把建議帶回給中央參考。

林益世勉勵在場全體青工幹部,希望青工朋友們不僅自己站出來、走出去,也把週遭身邊的親戚、朋友一起邀請出來,共同為總統大選努力。楊國志則表示會身體力行,以身作則的勤走北縣廿九個鄉鎮青工會,聽取各鄉鎮不同的意見,讓台北縣青工會在他的任內越做越好。2004/0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