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維護花園新城居民用水權益 建商如有違法究辦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自上個月底起就由縣府負起代行管理水權之責的花園新城,原本以為有公權力介入就可圓滿解決歷年來用水紛爭之困擾。

想不到在此期間,新城公司卻不斷對社區居民恐嚇、威脅要再次予以斷水斷電,甚至暴力相向。建設局接獲陳情後指出,縣府目前已依照法令暫時接收管理整個社區內取水及供水設備,期間如果有任何蓄意破壞、阻撓致使社區居民無法正常供水情事,除將請警察機關維護供取水設施設備安全外,同時會對新城公司依法究辦。

此外建設局已經行文請台電公司配合維護相關電源設備正常運作無虞。而為確保花園新城社區供水無虞,正補助經費進行改善工作,另有關污水處理設施,亦已進行接管維護。

另外,建設局再三重申維護花園新城住戶飲用水權益決心不變,希望建商以民眾用水權益為優先考量,不要再動輒要脅居民斷水、斷電,使居民處於恐懼與不便之中,如果有任何侵權行為及危害社區住戶供水情事,絕不寬貸。2004/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