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清傳高商表揚資深優良教師頒服務獎章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臺北縣清傳高商輔導室主任林麗卿、翁蓓莉老師長期從事教育工作,分別服務屆滿三十年、二十年,校長歐宗智十九日特轉頒行政院游院長核定的一等與二等服務獎章,表彰她們對於推展職業教育的貢獻。

輔導室主任林麗卿受獎後表示,民國六十年起進入清傳商職任教英文,迄今屆滿三十年,她始終以一顆積極的心,發揮教育愛的精神,致力於訓育、輔導及訓導工作,努力提升校園文化、校園倫理,營造健康、和諧、溫馨的學習環境,在教學相長的過程中,不但讓自己保有一份赤子之心,亦能享受其中所帶來喜悅感與成就感。

任教會計的翁蓓莉老師則說,回顧二十年的教學生涯,樂多於苦,看見學生因檢定及格,由不喜歡會計變成喜愛會計,每每讓她歡喜莫名,尤其看見畢業生返校探視,分享其成就,更讓她樂在其中。

校長歐宗智指出,清傳高商自民國五十四年創設迄今,屆滿三十八年,該校為表彰資深教職員工對清傳的付出與貢獻,另外訂定﹁資深教職員工獎勵辦法﹂,凡是服務屆滿二十五年者,頒發﹁傳道﹂純金獎章;服務屆滿三十年者,頒發﹁傳薪﹂純金獎章;服務屆滿三十五年者,頒發﹁清傳﹂純金獎章。

歐宗智強調,這一方面是﹁尊師重道﹂的具體作法,代表著清傳教職員工的崇高榮譽,而且這也成為清傳高商的一大特色。2004/0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