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北縣首創網路申請謄本民眾省時便利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臺北縣政府早在九十一年率先全國,首創網路申領電子謄本作業,打破傳統舊制,縮短城鄉距離。不但帶動全國謄本網路化,並且榮獲行政院頒多項大獎殊榮,替民眾省下大筆交通費用及寶貴時間,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新莊地政事務所主任莊長益指出,北縣首創的網路申領電子謄本,不但與親自到地政機關申請的謄本具有同等效力,並可在網路直接查驗謄本的真偽,比紙本謄本更具有可信度。受理範圍更於九十二年十一月擴及全國,除了hinet用戶外,民眾也可以透過網路及中華電信各營業窗口,購買預付式儲值卡(e金卡),即可在家申領到地政謄本。

新莊所表示,近來因房地產復甦及不動產交易熱絡,櫃台業務量快速成長,加上轄內新莊捷運線施工、周邊道路停車不易;新莊地所特別貼心地提醒您,為避免舟車勞頓及減少到所等候時間,請多利用網路來申領謄本,千萬別讓自己的便利睡著了。相關詳情請洽土地資訊網:http://land.hinet.net。2004/0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