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三重市工商促進會理事長交接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台北縣三重市工商促進會,廿日晚上舉行第七、八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卸任理事長藍德鋆在大會主任委員李乾龍監交下,將印信交給新任理事長許國俊。多位前任理事長三重客運董事長李博仁、台北縣議會副議長陳幸進、宏富精密企業李武彥及立法委員陳宏昌、蔡家福、李顯榮、縣議員蔡明堂、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黃昭元、國際獅子會三00B區總監王銓榮等地方民意代表均到場祝賀。

也是三重市長的李乾龍致詞時說到,三重市工商促進會之所以會務昌隆,不僅是理事長們的功勞,主要原因是背後還有一位賢內助,希望理事長們卸任以後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的老婆。

李乾龍更幽默的說,新任理事長許國俊接任第八屆理事長,工商促進會的會務一定會﹁發、發、發﹂,得到在場全體與會人士熱烈的掌聲。

新任理事長許國俊曾任三重國際獅子會會長、國際獅子會三00B區監督特別顧問,目前是協豐廣告企業的董事長。許國俊表示,工商促進會這麼多年來能夠屹立不搖,全都是三重市幾位工商界優秀企業家理事長們的努力,他表示自己一定秉持工商人的精神造福社會、促進工商、繁榮三重。交接典禮在一片熱鬧聲中圓滿落幕。2004/0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