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縣清傳高商五十六學生榮獲乙級檢定證照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臺北縣清傳高商推動電腦教學,提升學生專業技能水準,繼去年十七人取得電腦乙級證照,今年更上一層樓,高三學生於寒假期間加強集訓,日前參加勞委會主辦電腦乙級檢定,共有五十六人通過學、術科測驗,平均每班有九至十人順利取得乙級證照,表現亮麗、出色。

一般高職生在技能檢定方面,大多以取得丙級職業證照為主,因乙級檢定因為難度甚高,所以能通過測驗,取得證照的高職生或大專生,人數並不多。

不過,若能取得乙技證照,就高職生來說,無疑是一項極大的肯定,對於想升學者,在四技二專技能優異保送及推荐甄試上,都可獲加分百分之十;而對於想要就業的同學,亦可藉由此項優秀技能,爭取到更好的工作機會。

清傳高商向來走精緻辦學路線,學生班數不算多,此次能夠有此佳績,實屬難得可貴,可說是教師平日認真教學以及學生努力學習所獲致的成果。

清傳校長歐宗智表示,校方將擇期為這五十六位學生公開表揚,以資鼓勵,並藉以鼓舞其他同學效法學習。2004/0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