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針對羅光總主教身體狀況輔仁大學提出說明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輔大在台復校第二任校長、天主教羅光總主教病危之消息,輔大廿五日提出聲明,指出羅光總主教在兩周前病情確實出現惡化狀況,但在各界細心照顧下,目前病情已趨穩定,感謝各界的關心。

輔大表示,高齡九十三歲的羅光總主教,於三年前因中風住院,在兩周前病情確實出現惡化狀況,但在醫師、神職人員、學生等細心照顧下,目前病情已趨穩定。

校方說,羅光總主教對生命熱愛、堅持,一生都奉獻給輔仁大學,雖然生病住院,只要身體狀況許可,仍不放棄教學,住院近三年來,在病床上仍勤於寫作,也不希望因為他個人的病情驚動到其他人。

羅光總主教病危消息傳出後,輔大接到各界不少關心的詢問,校方提出說明指出,羅總主教目前仍在為生命努力奮戰,需要靜養,輔大師生將默默為羅總主教祈禱,也請大家一同給予祝福。2004/02/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