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重藝文走廊開鑼人體美學雕塑等作品等您欣賞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公所第六季藝文走廊﹁驚艷三重‧星華燦發﹂即將展開,今天下午市長李乾龍特地為這群展出的藝術家召開記者會,本季展出的作品除了一般的國、油、水彩畫之外,還包含難得一見的漆器、人體美學雕塑和裝置藝術等,展期三個月,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第六季藝文走廊由碧華國中教師群擔綱展出,碧中校長楊逸源昨率領十四位才華洋溢的老師,共同出席記者會。楊逸源說,這些展出的作品都是他們利用課餘從事的創作,其作品種類眾多包羅甚廣。

除了知名的書法家許雅惠(泮竹)及黃文杰老師的書法外,也有王松鴻、林錦濤、鐘碧雲、何家良、莊苑清等五位老師,以國畫的筆觸,繪就氣勢渾厚的山水及妍麗的花卉。
 另吳昺萱、王薰翊的人間攝影、林政安、張夷秀略帶意象的廣告海報設計、黃元慶層次豐富的油畫,都是具有相當水準。

值得一提的是,郝彥生運用高超技巧,製作色澤鮮明的漆器,還有榮獲西班牙巴塞隆納及卡達蘭省學校收藏的陳銘,展出充滿思考意象的人體美學雕塑作品。

李乾龍特別指出,這次碧中展出的作品,無論其質感或藝術性都是一時之選,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另外,三重市公所也即將在三月一日上午十點,展出近兩年的市政成果,同時三重新地標-光雕重陽橋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也在參展之列。民眾可在欣賞碧華國中的藝術創作之餘,也能了解蛻變中的三重,有哪些新風貌。2004/0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