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醒吾技術學院與東森媒體產學聯盟簽約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醒吾技術學院為推動新技職教育與產學合作模式,擴展教育資源,建立終身學習機會,以促進專業技術人才培育與發展國家經濟建設,特與東森媒體集團加強交流合作,雙方將在明(二)日舉行﹁產學聯盟﹂簽約儀式,建立教育夥伴關係。

這次﹁產學聯盟﹂的簽定,由東森媒體集團總裁王令麟、東森電視台張董事長樹森、東森得意購周董事長繼鵬、東森休閒育樂林董事長登裕與醒吾技術學院董事長顧大義、校長袁保新等並帶領多位一級主管參與。

袁保新校長表示,技職教育在面臨大環境嚴峻考驗與激烈競爭之時,醒吾卻有不同的思考面向:除了朝改制科技大學目標前進的同時,更重要的是讓學生熟悉市場實際運作,在身處知識經濟時代,讓學生有足夠市場競爭力。

因此,回歸技職教育基本面,從全球化的觀點,釐定配套策略及有效人力物力的資源整合,全面與各界拓展合作關係,協助學生取得相關證照,乃為現階段首要任務。

雙方簽定具體合作關係與項目涵蓋有餐旅系、觀光系與東森育樂;資管資傳系與東森傳播;企管系與東森得意購等等,結盟內容則包括五項重要部份。

簽約儀式將於二日假東森媒體集團崇聖大樓十四樓貴賓廳舉行,教育部技職司長周燦德亦參與盛會。2004/03/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