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重茶藝館談判開槍嫌犯逃亡廿天投案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涉嫌二月十日三重市仁和街茶藝館槍擊案的在逃犯嫌李芳柱,自知法網難逃,今天攜帶作案槍枝向三重警方投案,警方依殺人未遂及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請板橋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男子蔡國維將﹁三八一﹂茶藝館頂讓給李姓男子,且簽有讓渡書,事後蔡嫌認為廿萬元有爭議,夥同兩名友人並以處理債務糾紛名義,找李芳柱共同前往談判。

雙方人馬在茶藝館包廂內談判,李姓業者堅稱﹁讓渡書內白紙寫黑字,就算找黑道或白道來講都一樣﹂,被害人說詞激怒對方,嫌犯李芳柱對被害人嗆聲,想要開店在地兄弟沒有強收費用就不錯,廿萬元就到此為止,讓渡書一事不必再提。

犯嫌李芳柱並持槍朝李姓業者左手臂射擊一槍,子彈射偏擊中沙發,業者的兒子聽到槍聲進入查看,李嫌又朝其開一槍警告,並拿槍柄敲打其頭部,嫌犯逞凶後揚長而去。

警訊中,嫌犯李芳柱否認涉案,且供稱頂讓前的茶藝館有插股,所以陪蔡國維到場談判,雙方談判起口角,蔡某突然掏槍示威被他攔阻,奪槍之際造成槍枝走火,事發後四處藏匿,原以為蔡國維會拿錢貼補插股損失,但等了十幾天未見動靜,且恐法網難逃,今天帶著一把制式九0手槍及一個彈匝出面投案。2004/03/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