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就任兩年三重市長李乾龍秀出成績單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公所今天上午在行政大樓前廣場,為﹁市政成果展﹂舉行開幕式,從一樓至六樓,四項主題以圖文並茂的方式,秀出市長李乾龍施政兩年來的具體成果。會場同時展出第六季藝文展﹁驚艷三重﹂,以及光雕重陽橋攝影展,配上李乾龍的總訴求:﹁讓三重亮起來、合力打造新城市﹂,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

這次三重市政成果展,分為交通、教育、民生水利及綠化等四項主題。

李乾龍指出,在市公所團隊的努力之下,三重這兩年來建設很多,改變也非常的大,除了小巨蛋及公二停車場已經完工外,另外老舊公園及全市人行道的整建美化、興建二重、重新抽水站等,都已經完工或正進行中。

至於交通重大工程方面,台一線(中山路)高架道路已完工,環河快速道路從龍門路到中興橋段也將於今年六月底完工,而東西向快速道路、新莊及蘆洲的捷運現已在施工中。
 而攸關教育的市立圖書館整建及社教館興建,也預計在明年落成,李乾龍希望市民頭家一起來看看。

除了靜態的資料展覽外,市公所在晚上也特地邀請歐陽慧珍舞蹈團表演民俗舞蹈,及大陸川劇﹁變臉﹂唯一女傳弟子陶秀華,表演精采的﹁變臉﹂。

李乾龍分別頒獎給參展的藝文家及光雕重陽橋攝影比賽的得獎者,藉以表揚他們在文化藝術上的貢獻。立委蔡家福、縣議員何仰山、市民代表陳啟能、陳玉茹、何志源、碧華國中校長楊逸源及卅多位里長也到場觀禮。2004/03/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