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縣蘆洲捷運接駁免費專車受歡迎李翁市長加開班次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蘆洲市公所特別開辦的捷運接駁免費專車因市民反應熱烈,市公所決自下週一(八日)起,每天上午六時及七時兩個整點,各再發出加班車一車次,歡迎轉搭捷運上班、上學的市民多加利用。

積極拓展服務範圍的蘆洲市免費社區巴士,在去年三月開辦由蘆洲通往捷運圓山站的接駁路線後,讓許多進出台北縣、市上班上課的市民感到便捷,幾乎是班班客滿,許多民眾一再向市公所提出反應,希望市公所在清晨時段能再增加加班車次。

蘆洲市長李翁月娥獲悉後相當重視,並與相關單位協調增加車次所需的人力、經費開銷是否得以因應,決定在週一至週五的正常上班上學日,於上午六時及七時各加開一班捷運接駁專車。

李翁月娥表示,對於許多民眾希望該車再增設停靠站及乘車空間的建議,市公所目前目前的能力範圍內,只能就較具代表性的人潮集中點加以停靠,同時避免與民間客運業者的公車行駛路線過份重疊,以期增進大型公車難以進出的區域連外便利性,市民如有其他更好的建議,市公所還是歡迎大家透過各種方式加以反映。

此外,為維護免費社區巴士的服務品質及水準,李翁月娥也拜託有意搭乘的市民朋友排隊上車,如有發現駕駛人員服務不週時,請當場記下車號或駕駛人姓名及搭車時間、地點向市公所反映,市公所一定會立即調查處理,讓免費社區巴士服務市民的目標得以有效推動。2004/03/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