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北縣三重清傳高商捐血助人活動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臺北縣清傳高商師生發揮同胞愛,由該校班聯會發起響應﹁我血中有你、你血中有我﹂捐血助人活動,今天共有一九二位師生挽袖參與,捐出一九七袋鮮血,計四萬九千二百五十西西,可以說相當踴躍。

該校商三孝導師蔡明宏捐血後表示,當他注視著鮮血自手臂一滴滴地流向捐血袋,心裡反而充滿了感謝,感謝自己能對這個社會有所奉獻。

第一次捐血的資三忠簡婉珊說,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以前年齡不足,所以都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捐血助人,如今她終於如願以償,心裡真的很高興。

資三忠林婉真則強調,捐血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捐血完畢,感覺竟然十分輕鬆,出乎自己的預料。同班同學吳佩珊笑著表示,只要想到自己的鮮血可以間接救人一命,內心就覺得十分光榮。2004/03/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