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綠軍在疏洪道造勢拆限高架民眾抗議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扁呂競選總部將在明天(六日)晚上於疏洪道舉行造勢活動,對外宣稱人數達十五萬人。主辦單位今天雇工拆除疏洪道內多處限高架,以利遊覽車載送群眾進入,但環保人士憂心,綠草如茵的親水公園,將再遭蹂躪。縣議員黃桂蘭今天到疏洪道勘查,質疑縣政府官員維護疏洪道的立場。

綠、藍兩軍在去年十二月,利用週休二日的連續兩個夜晚,在疏洪道各辦一場大型的造勢晚會,有民眾向黃桂蘭反映,憂心疏洪道美化成果,屢遭政治活動及群眾破壞。

國民黨籍縣議員黃桂蘭今天到疏洪道勘查,質疑縣政府官員曾與兩大政黨達成﹁下不為例﹂的共識,為何又讓政治活動進入疏洪道。

縣政府河川高灘地管理所表示,不曾說過﹁下不為例﹂的話。除了綠軍六日晚間辦晚會,國親聯盟日前也提出申請,十八日將在疏洪道辦大型晚會。

據了解,除限高架必須拆掉兩座,脆弱的停車場草坪也必須鋪設鐵皮,以免遭造大型車輛蹂躪,相關費用約需十六萬至廿萬元。縣府表示,場地復原的款項要由申請借用的政黨支付。
 對於政黨頻頻租借疏洪道辦晚會,縣府官員表示他們不鼓勵,但卻不能拒絕合法政黨依法所提出的申請案件。2004/03/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