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蘆洲拖吊場地遭市代會決議收回縣警局將上網招商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蘆洲拖吊場結束營業後,台北縣警察局因為找不到適當土地蓋拖吊場,打算委託民間設廠拖吊,招商作業預計在本月中旬上網進行,拖吊場地點限制在蘆洲、五股、八里三地,土地面積至少要八百平方公尺。

台北縣警局借用蘆洲市公所公有用地,在蘆洲抽水站旁設置拖吊場,蘆洲市代會去年底決議收回土地,拖吊場業務被迫暫停,縣警局在尋覓不到適當場地後,決定在三月中旬或下旬時上網招標,委由民間業者拖吊。

縣警局後勤課指出,蘆洲地區拖吊業務包含五股、八里兩地,拖吊場的土地面積至少要有八百平方公尺,且拖吊場必須設在蘆洲、五股、八里境內,得標者需簽訂三年的契約,內含拖吊業績、拆帳方式等細節,得標後有三個月的整地準備期,通過驗收後即可開始拖吊業務。

後勤課說,招標作業若流標,只好另覓土地,以公營方式來興建拖吊場,但依照縣府的財政狀況,無論是買地或租地,都是一項負擔,原則上還是希望以民營的方式解決拖吊問題。至於是否開放鄰近鄉鎮市的民間拖吊業者來蘆洲轄區拖吊﹖後勤課認為不是沒有可能,但必須考量拖吊場的距離問題,也要顧慮地方感受。

蘆洲地區的拖吊業務目前處於﹁真空﹂狀態,警方值勤只能開單,無法拖車,有民眾反映市區違規停車問題越來越嚴重,呼籲警方加快拖吊場設置的腳步。2004/03/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