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北縣清傳高商三合一整合方案獲教育部評鑑績優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臺北縣清傳高商接受教育部﹁建立學生輔導新體制-教學、訓導、輔導三合一整合方案﹂評鑑,日前評鑑結果揭曉,臺灣省一百四十餘所職業學校之中,計有二所私立職校列為﹁績優﹂,而清傳高商為北部地區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私立職校,消息傳來,全校師生都與有榮焉。

教育部﹁建立學生輔導新體制-教學、訓導、輔導三合一整合方案﹂,旨在強化學校教學、訓導、輔導間的組織互動,以充分發揮輔導學生的功能。

清傳高商遵行教育部指示,成立專案執行小組,訂定年度工作計畫,配合校內外各項活動,並結合社會資源,落實推動,年度執行成果具體豐碩,是以能夠在此項評選之中脫穎而出。

校長歐宗智表示,該校辦學理念與績效,歷來深受教育主管機關與家長的肯定,自民國六十七年迄今,其間一共接受三次臺灣省職業學校訪視評鑑,每次都榮獲優等,無論在﹁教務與實習﹂、﹁訓導與輔導﹂、﹁行政支援﹂、﹁專業類科﹂各範疇,均一致獲得極高評價,殊為不易。

這次﹁建立學生輔導新體制﹂評鑑,再次榮獲優等,可以說保持了歷年來的優良紀錄,歐校長強調,清傳高商校務仍將精益求精,繼續朝精緻教育理念的實踐,全力邁進。2004/03/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