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萬水台北縣溪北地區拜票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九日上午在北縣大溪北地區拜票。不僅在三重及蘆洲的傳統市場為連宋拉票,也前往五股貿商眷村向民眾問好,並在觀音誕辰於蘆洲湧蓮寺為民眾祈福,受到當地行政首長及民眾的熱烈歡迎。

而在蘆洲的行程中,在市公所大禮堂與婦女朋友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喝咖啡﹂座談會,整個會場瀰漫著濃郁的研磨咖啡香。陳萬水及市長李翁月娥都覺得相當別緻、溫馨,並戲稱大家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引起眾人莞爾一笑。

上午九點出頭,陳萬水在三重市長李乾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夫人及副秘書長秦金生、立委柯淑敏及縣議員林孝光等人的陪同下,首先來到三重市三和路連宋競選總部,與一百多位各團體的婦女朋友齊聚一堂。大家無不認為此次公投根本沒有必要,呼籲民眾不要領公投票。

隨後眾人前往幸福及蘆洲菜市場,向攤商及菜籃族請託支持連戰、宋楚瑜。雖然三、蘆向為民進黨票倉之稱,但還是受到店家、攤販商家及買菜婦女的熱烈歡迎。有不少婦女、群眾,主動趨前爭相握手,有的脫下身上的帽子;甚至還有民眾拿出連戰與宋楚瑜的合照要求簽名。

而因為今天是觀世音菩薩誕辰,陳萬水還特地到湧蓮寺上香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在現場分送﹁幸福餅﹂,希望家家戶戶都幸福。

在近中午於蘆洲競選總部,陳萬水親自為連宋蘆洲﹁小蜜蜂﹂機車隊後援會授旗,慰勉總部的工作人員並加油打氣,讓連戰、宋楚瑜順利當選,三月二十日能﹁換總統、救台灣﹂。2004/03/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