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輔大藝術節系列活動八日開鑼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輔大藝術學院舉辦第三屆﹁藝術節﹂與藝術性社團聯合表演系列活動,期盼透過藝術節的活動,開創更多元化、更多人文氣息的校園空間,展現﹁藝術輔大﹂的風貌,讓大家在今年的春天有一好的開始。

輔仁大學第三屆藝術節系列活動於八日正式開始,今年的節目依然豐富精采,包含有:音樂演奏、音樂講習、藝術講座、藝術展演、電影欣賞等系列,以及輔大藝術性社團的各項表演,節目琳瑯滿目,熱鬧非常。邀請國內外藝術大師、音樂家、樂團等帶來精采的表演。

音樂演奏系列包含有:獨唱、重唱、爵士、古典、鋼琴演奏、吉他演奏、小提琴演奏、大提琴演奏等。邀請美國保羅瑞利教授、美國丹尼斯.阿薩巴吉克教授、德國殷曼教授、德國萊格教授、荷蘭歐托.沃因克大師、贊布拉那大師、沛可大師及國內多位大師等演出講習。

藝術演講系列則包含有:十九世紀末與廿世紀的鋼琴演奏風格、台灣作曲家的音樂世界、吉他的保養與製作、客家民謠九腔十八調簡介、全球化時代的古機保存、中國武術的藝術特質、編鐘的藝術美、雙簧竹片製作、﹃戲﹄說歌唱藝術等多項主題。電影欣賞有飛越杜鵑窩、爵士春秋等。藝術展演有人像速寫、當代盆栽藝術展、陳原成版畫展及應美系教授創作聯展等。

此外,輔大藝術性社團也有一系列動態表演與靜態展覽,期盼藉由輔大藝術節活動的舉辦,能讓每一個人感受到身、心、靈的健康、快樂與美麗。所有活動均免費參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2004/03/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