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輔仁大學外語月外語嘉年華系列活動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輔仁大學外語月暨週系列活動十日起熱鬧登場,今天開幕式由輔大英文、義大利文、法文、德文、日文等系同學,穿著各國傳統及具特色服裝,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今年的活動主題為﹁外語嘉年華﹂,整個活動將持續至四月七日止。

輔大外語月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十六日前由英文系與西班牙文系聯合舉辦的﹁英西週﹂,有書展、文物展、英西兩國料理聯歡會等活動;十七日中午十二點在輔大維也納森林,舉辦﹁六國美食展﹂。

接下來,於十七日至廿三日由德文與義大利文系聯合舉辦的﹁德義週﹂,有德義聯合歌唱比賽、大胃王比賽等活動;廿四日下午一點半在輔大聖言樓百鍊展演中心,舉辦演講及靜態展﹁繞著地球跑﹂。

廿四日至卅一日是由日文與法文兩系聯合舉辦的﹁日法週﹂,有壓花教學、百人大作畫等活動;最後,壓軸的活動是於四月七日下午六點半在輔大中美堂舉辦的外語學院啦啦隊比賽。2004/03/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