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全省各縣市雲林同鄉會全力挺藍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二組候選人的支持團體無不卯足了勁,希望能將眾議的人選送進總統府。其中,以同鄉會的人脈最為雄厚,也比較容易凝聚情感。雲林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譚量吉指出,全國各縣市雲林同鄉會旅外鄉親此次大團結,全力挺連、宋,要大聲喊出:換總統、救台灣。

譚量吉表示,雲林同鄉會與對方支持團體不僅是比人頭,也要比氣勢。他說,較之四年前的總統大選,這次大選的支持團體更能凝聚輔選能量,因為二千年連、宋分裂,且都前後擔任過省主席,二人對各地方的建設不分軒輊,致使鄉親各扶其主,各縣市同鄉會都很難使得上力,導致輔選效果大打折扣。

也是台灣省雲林同鄉會創會會長的譚量吉指出,同鄉會動員的方式是配合母縣的造勢活動,由各縣市的旅外同鄉會理事長帶頭,藉由同鄉情誼,號召鄉親返鄉參與。也有藉由召開會員大會的機會,邀請連戰、宋楚瑜上台致詞,來達到輔選的目的。

為了將連宋送進總統府,雲林同鄉會除了配合母縣動員及召開會員大會外,同鄉會也會在落籍的縣市舉辦園遊會等柔性活動,在會場廣發文宣與紀念品,以﹁置入性行銷﹂的手法,將候選人推銷出去。

他說,雲林同鄉會是較為積極動員輔選的團體,不僅在北縣,更擴及全省串聯大動員,配合雲林縣長張榮味的輔選腳步走,花蓮及台南地區的雲林同會,甚至是獨挑大樑,單獨成立連宋後援會,為台灣拼未來。2004/03/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