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李登輝台北縣五股鄉農會座談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十一日在台北縣五股鄉,與農民座談時表示,去年底立法院通過農業金融法,證明陳水扁總統相當瞭解農業並關心農民的需求。又傳聞陳水扁接收卅六家農漁會信用部是要消滅農漁業,是不正確的說法。

李登輝表示,有人批評陳總統不瞭解農業、不夠關心農民,是一種相當不正確的說法。他說,阿扁總統將近四年來,不只是關心農漁民而已,也為全國人民做了許多事,但有些人卻只會一昧地批評,三代都被罵,他個人感到對於阿扁總統這個﹁少年家﹂來說是相當不公平的。

李登輝指出,他剛卸任總統的時候,台灣的銀行壞帳百分之廿五,而這三年多來,銀行壞帳已降低至百分之四點五,連他自己當總統的時候都不一定能做得到。

民眾有人提出,包括林口特定區、觀音山風景區以及五股成泰路一段遭政府禁建、希望農保能比照勞保請領支付退休金等問題,李登輝說他會紀錄下來,有機會跟陳水扁或蘇貞昌反映。2004/03/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