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持刀喝令脫褲欲加性侵不成變搶匪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卅六歲男子朱泰良,今日凌晨涉嫌持刀威脅廿五歲的許姓女子脫掉褲子,欲加以性侵害。許女不從與嫌犯扭打,最後皮包被朱嫌搶走。所幸朱嫌機車前置物箱露出的女用皮包,被眼尖的員警臨檢發現,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凌晨三點半左右,許姓女子返回三重市正義北路住處時,遭戴口罩和半罩安全帽的朱嫌尾隨進入大門,朱嫌以左手摀住許女嘴巴;右手持水果刀頂住她脖子。

朱泰良威脅許女不可喊叫、交出身上的財務,並要她脫去褲子,打算加以性侵害。

許女被朱嫌突然的動作,嚇得跌坐地上,但因為害怕遭強暴,所以起身和嫌犯一陣扭打,並趁隙逃離門外。

扭打中,朱泰良搶走許女內有一百元的黑色皮包,隨後騎車號NU5-088的重型機車四處遊蕩,由於他戴口罩,車牌以黑布遮掩,加上前置物箱露出女用皮包,清晨五點在三重市正義北路龍門路口被員警攔檢。

因被害女子與朱嫌扭打,導致左耳及左眼下方等多處淤傷,人贓俱獲又有許女指認,警方偵訊後將朱嫌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2004/03/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