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縣修德國小老師打學生家長告到警局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修德國小科任老師歐陽樂,八日用習作本將五一三班一名男同學的眼睛打傷,家長一狀告到派出所,控告老師傷害,警方近日將予以傳訊。由於歐陽樂兩年前也曾咬傷學生,家長要求校方慎重考量該名老師的適任性,校方表示,該案已交由校內的申訴評議會處理,請外界不要過渡渲染。

今天上午,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到三重市光明派出所報案,指稱修德國小男老師歐陽樂,在這個月八日婦幼節的時候,先在課堂上因作業問題罵班上同學是畜生、社會敗類,隨後將怒氣轉至她的小孩。

這位媽媽向警方陳述,她的小孩因為社會習題有一題錯誤沒有訂正,老師氣得用本子砸小孩的臉,導致眼睛被作業簿的塑膠書套刮傷,該名教師隨後又用手肘打她孩子的頭和背部。老師毆打完孩子後,班上一名女同學因為害怕,所以趕緊打電話通知她。

而當她趕到學校時,孩子眼睛微紅、不停發抖,她只好帶孩子去看眼科,雖然傷勢並不嚴重,但老師動輒發怒的行為,已造成學生的傷害,且這名老師事後堅持沒有錯,也不願向學生與家長道歉,她才會拿著驗傷單,到派出所控告老師傷害。

修德國小得知家長到派出所控告老師後,不斷懇請家長低調。校長李宗憲表示,這名老師在兩年前因為咬傷學生被家長控訴,新聞鬧得沸沸騰騰,對學校造成傷害,這名老師隨後也從級任轉為科任,期間也接受多次輔導,這次打傷同學眼睛並非故意,希望居中協調,讓事件和平落幕。

不過家長已向派出所報警,警方依規定還是要請這名老師到案說明。另家長請求將老師調離該名學生就讀的班級,校方表示會盡快辦理。至於家長會成員質疑這名老師的適任性,校方表示已將個案交由校內的申訴評議會處理。2004/03/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