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父紀念館植樹節活動莊嚴、肅穆
﹝記者張雅莉台北報導﹞
今天是國父逝世紀念日,也是植樹節。國父紀念館安排了一整天的相關活動,並舉辦一場﹁中山之信-紀念國父禱告會﹂,館方在上午也依例於廣場發放樹苗提供民眾回家種樹。

近年來政黨輪替的變遷、物換星移,各界對於國父逝世紀念日漸不重視,但國父紀念館仍一如往昔,今天照慣例安排一整天的紀念活動。

上午九點半,國父紀念館大會堂,尊重國父生前基督教信仰安排一場﹁中山之信-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七十九週年禱告會﹂,由周聯華牧師講道,另外邀請伊甸喜樂合唱團、愛國之聲等合唱團獻詩,場面莊嚴、肅穆。

館內更有各項國父史蹟文物展及專題演講、﹁國父革命史話﹂錄影帶欣賞。國父紀念館館長希望透過各種活動,讓大家對國父精神有更深體會及認識。

除了各項室內的活動之外,館方於上午在廣場贈送樹苗,提供民眾一起種樹。2004/03/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