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縣三重挺連宋機車大遊行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繼連宋三一三百萬人站出來嗆聲活動的高潮,國民黨台北縣青工總會於十四日再度發起全縣青年人機車大遊行。台北縣議會副議長陳幸進表示,在三重有許多年青人都勇敢地站出來支持連戰、支持國民黨,就是認同國民黨改革的誠意,年青人勇敢嗆聲,國家才有希望。

十四日上午九點,三重市連宋後援會由青年後援會會長楊國志率領機車隊一百五十台,浩浩蕩蕩在三重市展開﹁換藍一新﹂掃街拜票活動。

機車隊在三重市受到熱情民眾的支持,青年後援會會長楊國志藉此機會呼籲三重市民,面對民進黨的族群分裂、挑釁,台灣年青該自動自發地參與造勢,也證明大家唾棄民進黨的決心。

遊行領隊之一的副議長陳幸進也表示,大家務必在最後六天一起衝刺,共同支持二號連戰、宋楚瑜,在三二0當天實現台灣第二次政黨輪替,讓國家﹁換藍一新﹂。2004/03/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