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際風帆錦標賽熱身小潘潘擔任代言人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二00四年夏天海洋大盛事,七月暑假起第一個超大型水上活動﹁國際風帆錦標賽﹂,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指導,中華民國帆船協會主辦,將開啟台灣海洋帝國新紀元,多項海上活動比賽從今年正式開始。活動邀請小潘潘為代言人,在今天的熱身活動中,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一睹風采。

體委會主委林德福表示,﹁風帆活動﹂這個屬於國際性的健康水上活動,礙於國防上的種種限制,對於屬海島型的台灣而言,海洋活動一直未能開放,實為台灣人的一大遺憾!
 林德福指出,該會為推展海洋運動,將風帆活動列為重點輔導項目,且以淡水河口作為重點推廣地方,將來可成為觀光休憩聖地,會吸引國內外人士到此一遊,淡水河將會因風帆飄走而熱鬧滾滾。

目前體委會共購置四百廿六艘風浪板及二百具獨木舟,已交由全國帆船協會作為推廣之用。

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王錦鍾也說,該會幾年來對風帆活動不餘遺力,終於獲得行政院體委會的全力支持,訂定五千人學會操作風帆的大魄力目標,從昨天起,在全省三十個據點及各地帆船協會擴大宣傳推廣,並配合教學活動,讓玩風帆、學風帆成為全民今夏最ㄏㄤ的水上休閒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

體委會及全國帆船協會十四日下午一時半,在金色水岸的淡水鎮榕堤餐廳,舉辦今夏國際風帆賽熱身前,活動風帆推廣計劃記者發表會,並邀請小潘潘為活動代言人,吸引不少小潘潘迷前往共襄盛舉。2004/03/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