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三重市長李乾龍即日起請假投入輔選全市大遊行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繼﹁三一三大遊行﹂展現強大動員力之後,藍軍在三重地區趁勝追擊。今日下午,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李乾龍和總幹事陳幸進率隊,帶領縣議員、市民代表和里長,進行全市車隊掃街拜票,連兩位無黨籍的代表會正、副主席都加入行列,展現全市大團結的氣勢。

三重市長李乾龍即日起請假,全力投入輔選工作,市政暫時由主任秘書邱武全暫代。李乾龍說,三重一向是民進黨的大本營,因此藍軍輔選起來非常辛苦,不過由於阿扁四年來的政績實在太差,造成民心思變,連宋選情有逐步翻紅的跡象。尤其三一三在三和國中的造勢大會,全場湧入六、七萬的民眾,令輔選幹部士氣為之一振。

下午四時卅分,包含縣議員蔡明堂、林孝光、市民代表吳淑貞、李郭惠淑、林瑞姿、黃換舜、邵德、葉建宏等,以及李聰平、葉菊、邵豐吉、葉德根等卅多位里長,從中山路開始出發,繞經重新路、正義北路、重陽路、三和路等重要街道,沿路受到民眾及商家熱烈歡迎。

值得一提的是,無黨籍的三重市代會主席張家偉、副主席林秋貴,在今天下午也站上藍軍的車隊,手搖二號連戰的旗幟、標誌繞街輔選,象徵三重市民代表會全力大團結,支持連宋配。2004/03/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