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醒吾學院舉辦英語歌唱比賽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醒吾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十五日舉辦英語歌唱比賽,胡亞婷、李欣怡、 陳伯偉依序榮獲前三名。而為了讓活動更加生動活潑,應用外語系主任焦恩懋還親自高歌一曲﹁美麗的星期天﹂(Beautiful sunday),讓比賽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系主任焦恩懋表示,推動全民英語教育,建立全民學習的英語社會,提升學生英語能力,是學校著重的目標。因此,校方特別舉辦一場英語歌唱比賽,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同學在學習中增加趣味之外,更能夠藉由歌唱的比賽,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讓學習英語更實用化、多元化及國際化。

經過一番激烈的競逐,比賽結果出爐:外二胡亞婷以一曲(The voice within)奪冠、外三李欣怡則以一曲(Before I fall in love)得到第二名、第三名則由外二陳伯偉(Any one of us)獲得。2004/03/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