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醒吾社團金蛋獎動態評鑑創意十足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醒吾技術學院舉辦社團金蛋獎評鑑,共有十二個社團的同學表演賣力,多元精采,創意十足。評鑑結果將於卅日揭曉,成績優異的社團,將代表校方角逐大專校院的社團評鑑。

醒吾學院每年都舉辦這項金蛋獎的動態及靜態評鑑活動,十六日於體育中心舉行,表演的節目內容遍及音樂性、舞蹈性、康樂性、體育性、服務性等類別。

首先是由學生鼓樂隊出場表演,表演的樂曲都是具有醒吾特色的音樂,將現場的氣氛一開場就帶到最高點,讓參與同學high到極點,而主持人吳昭慧、廖怡雯更以埃及風的造型妝扮,營造會場特殊效果。

課外活動組組長李日廷表示,每年的社團金蛋獎評鑑活動,是醒吾技術學院社團成果展示的重點活動,而同學們的精采表演,其實是經過相當長時期的策劃及辛苦排練,在練習的過程中,學生們學習團隊合作、人際相處、溝通協調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所以舞台上面造型炫目的效果、創新的舞步、震撼人心的音樂、幽默風趣的台詞,在在都使觀眾驚嘆連連。

學生活動中心總幹事李采蓁也說,每年的社團金蛋獎評鑑一直是醒吾同學最難忘的事,從編舞、音樂選曲及服裝造形設計等,皆自行展現創意,為了不多花金錢,大家充分發揮創造力,將現有的制服及一些垂手可的得的物品加以改造或裝飾,就可以成為漂亮又有創意的表演服裝。2004/03/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