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縣三重祖孫腳踏車相載車禍一人死亡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八十二歲老人陳光弄今天中午騎腳踏車載著吳姓男童外孫,在穿越三重市重陽路、三陽路口時,疑因闖紅燈而遭陳炎秋駕駛的廂型車撞及,造成陳光弄頭顱破裂,送醫途中死亡;吳姓男童左手骨折、右手擦傷。

警方調查,中午十一時四十五分左右,陳光弄騎腳踏車到幼稚園載放學的吳姓外孫,當騎到重陽路一段、三陽路口時,陳光弄疑因臨時想要到對面三陽路,就從斑馬線騎過去。

陳炎秋(四十九歲)供稱,他駕駛廂型車要往重陽路二段,發現騎乘腳踏車的陳光弄祖孫從斑馬線要穿越道路,立即緊急煞車,但仍撞倒陳光弄祖孫二人,陳光弄頭顱破裂,消防局救護車把他送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無效,吳姓男童則左手骨折、右手擦傷。

警方人員詢問吳姓男童,小朋友說三陽路是紅燈、重陽路是綠燈,﹁阿公﹂說要去三陽路,就騎過去了。警方全案把廂型車駕駛人陳炎秋留置,將於明天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2004/03/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