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北縣蘆洲分局轟五槍逮通緝犯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毒品通緝犯曾富源十七日上午開著贓車吃早餐時,被民眾發現車牌有塗改的跡象而報警,孰料蘆洲分局警員到場盤查時,曾富源不僅拒捕,還駕車從蘆洲市逃竄到三重市,途中撞傷三名機車騎士。沿路追逐的員警開五槍並以機車阻擋歹徒去路,方將曾嫌逼下車並加以制伏。

警方調查,住蘆洲市的曾富源(廿五歲),十七日上午七點半載著同齡的林姓女友,在蘆洲市中正路吃早餐。由於曾嫌開的是贓車,所以塗改車牌,但被眼尖的民眾發覺異樣而報警。巡邏員警賴建益、廖本富到場查看。曾富源拒絕員警盤查,並猛踩油門瘋狂向三重方向逃竄,警方隨即由後沿路追逐。

逃竄的過程中,曾嫌在蘆洲市中正路、保和街口及三重市的仁愛街和仁美街,撞傷兩女一男共三名機車騎士。最後在三重市仁愛街底,一路追趕的警員賴建益、廖本富對空鳴槍並朝贓車輪胎射擊,其中兩槍命中左後和後方車身。二員警並以機車阻擋曾嫌去路,逼使曾棄車逃跑,但不到百公尺遭制伏。

警方在贓車搜出海洛英、安非他命各、迷姦藥丸,和吸食器、分裝袋等,並查出曾嫌在今年一月底被板橋地檢署發佈通緝,無辜遭衝撞的機車騎士,雖只是受輕傷,也到警局控告曾嫌傷害。警方偵訊後將曾富源移送板檢偵辦。

據了解,這輛贓車才於去年十月遭歹徒竊車勒贖,車主匯款三萬元才取回,不料本月十五日又在失主住家前被竊。車主見愛車尋回,喜出望外,他感嘆治安敗壞,但感謝員警此次﹁免費﹂協助他找回愛車。2004/03/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