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酒後不滿遭數落男子持磚塊砸同居人及稚女
【記者張志杰、張雅莉北縣報導】
男子郭玉銘十八日清晨酒後,因不滿剛下班的同居人范麗君數落他喝酒,二人進而發生口角。郭涉嫌拿起家中的磚塊揮打范女頭部,被害人女兒出面制止也遭毆打,郭嫌施暴後喝農藥自殺,三人被送醫急救,范女仍未脫離險境,嫌犯在急診室內對於魯莽行為相當懊悔。

警方調查,打零工為生的郭玉銘(卅六歲)與從事餐飲服務業的范麗君(卅四歲)在三重市大智街同居五個多月。今天清晨四時許,上夜班的范女下班返回租屋處,見郭玉銘喝得醉醺醺,客廳一片凌亂,數落他幾句,雙方發生口角,郭某隨手拿起陽台磚塊,朝被害人頭部猛敲。

事發時,范女與前夫所生就讀國中的大女兒從睡夢中被驚醒,走出臥室查看,發現母親已倒臥血泊中,趕忙出面制止,同樣被毆打倒地。

郭玉銘逞兇後,到廚房喝農藥自殺,步履蹣跚走到樓下,向早餐店老板說﹁四樓有母女自殺快要死了﹂,走沒幾步就口吐白沫倒地不醒人事,鄰居見他身染血漬且神智不清,趕緊向一一九報案。

被害人母女被救護人員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急救,范女因傷勢嚴重轉往和平醫院救治,仍在加護病房內觀察。郭嫌則被送往縣立三重醫院急救,兩個多小時後意識逐漸清醒,對於酒後亂性的魯莽行為十分懊悔,想對受傷的母女道歉。全案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中。2004/03/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