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醒吾技術學院交通安全片語千金標語比賽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醒吾技術學院進修部推行交通安全﹁片語千金﹂標語比賽活動,二百多位同學熱烈參與。經過激烈競爭,由進修部二專以陳美會以﹁不靠左來不靠右;中間步道最可靠﹂奪得第一名、高慧玉獲得第二名、蘇嘉惠第三名。

進修部學生聯合會會長謝金原表示,舉辦這項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同學們無論是在工讀,亦或是上學,絕大多數的同學都是騎乘機車,或是搭乘大眾工具,如何讓同學們時時記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實在是當務之急。所以當比賽的辦法公佈之後,吸引相當多的同學參加,每個人對標語的撰寫,無不費盡心思。

作品由高光惠老師、學務組組長林重昭及學生代表共同評選,經千挑萬選,但還是只能選出前三名和十位佳作。

謝金原進一步說明,第一名陳美會以﹁不靠左來不靠右;中間步道最可靠﹂、第二名高慧玉﹁醒吾大道人車分;交通安全人人遵﹂及第三名蘇嘉惠﹁安全步道!最實在︿.大小ㄅㄨ!ㄅㄨ!@_<都讓開>_@﹂獲得裁判的青睞。

其餘的十名佳作,分別由日五專簡珮倫、日四技餐旅管理系李光中、日四技企業管理系洪慧如、夜二技夏雅芳、夜二專李啟誠、夜二專陳萬居、夜二專林婉婷、進二技彭天生、陳學霖、進二專莊素真獲得。2004/03/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