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選務作業悄然進行嚴格管制希求順利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第十一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暨全國性公民投票臺北縣選票已印製完成,三重市公所的選務人員清點後在選監人員與警方戒護下運回,各投開票所的主任管理員及主任監察員至公所的選務作業中心的清點分封,並於二十日上午將選票領回至各投開票所進行投票作業。

所有的選票皆以每千張密封加封條,並由密閉的車輛在各分局警車及選務人員的護送下運送至各選務作業中心,而選務中心也有警員及選監人員二十四小時的看守,還設有監視錄影。

由於這次的選舉競爭特別激烈,所以縣選委會在安全管制方面也特別加強,負責印製北縣選票的上海印刷廠,為了這次選票的印製還特別將所有的生產線都停工,讓整個廠房都封閉,即不希望任何差錯,且全程皆有政風人員及選務監察人員在場,印製程序的管製相當嚴格。

這次總統、副總統大選,開票如沒有意外,預計可於晚間七時三十分完成開票作業。2004/03/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