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北縣選委會主委吳澤成視察選務作業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臺北縣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吳澤成一早在選委會總幹事張宏陸、臺北縣選委會行政室主任范姜坤火的陪同下,至板橋市海山國小投票所投票,再至榮民之家投票所及大觀路的投票所視察選舉作業情形,確保選舉流程一切順利。

一早,吳澤成先前往設置於板橋市海山國小的二0二投票所投票,有趣的是,設置於該處的四個投票所,只有二0二投票所排的隊伍特別長,駐該投票所警員表示,從八點開始,就獨見這個投票所特別踴躍,排隊的人特別多。

隨後,吳澤成一行人又至板橋市大觀路的榮民之家視察二九一及二九二投票所的選務作業,他特別要求臺北縣選委會主任范姜坤火確保一切選舉流程順利。由於這兩個投票所的選舉人大多為住在榮民之家的榮民,為服務這些行動不便的老榮民,在投票所的門口也設置了等待區,讓這些老人家可以坐著等待,也有專人為坐輪椅的老人們服務,可以看到坐輪椅的、坐殘障電動車的及拿著拐杖的老榮民們排隊投票行使公民權利的特殊景觀。

最後,吳澤成還至位於板橋市大觀路二段一四四巷二號民宅的三0三號投票所視察,由於場地稍小,吳澤成特別關心該投票所的開票作業程序,當地的主任管理員表示,由於總統票是有號碼圈選及名字,而公投票是同意與不同意之別,所以總統及公投票同時唱票及開票是沒有問題的。

今年的總統大選北縣廿九鄉鎮市總計設有二千一百卅二個投開票所,選舉人人數為二百六十八萬五千七百七十八人,公民投票投票權人人數共計為二百六十八萬四千四百八十四人。 2004/03/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