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北縣三重市重陽國小意思館啟用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三重市重陽國小﹁意思館﹂廿四日啟用。校長陳江松表示,﹁意思﹂與藝術諧音,藉由意思館作為展出師生作品的場所,豐富師生的生命與視覺。

重陽國小﹁意思館﹂位於該校地下室,因師生藝術創作豐碩,校長陳江松靈機一動,把地下室改裝成﹁意思館﹂,從一樓通往地下室的走道兩旁則是﹁藝術走廊﹂。﹁意思館﹂今天正式開放,希望透過意思館的作品來豐富師生的生命與視覺。

陳江松表示,﹁意思﹂與藝術諧音,也有創意的涵義,將是日後學校師生作品展出的場所。目前意思館展出有李礽夏老師的國畫、蔡雅如老師的油畫、葉春教師的剪紙藝術、林英俊老師的捏面人、賴秀雯老師的素描、漳美華老師的攝影作品、陳純修老師的複合多媒材作品、家長陳文育的陶藝作品及學生廖廷恩的書法作品等。

陳江松指出,從師生、家長的藝術創作作品,顯示重陽國小人文藝術氣息濃厚,藉由意思館展出藝術創作作品,提升文化藝術氣息。家長會長唐燮清說,意思館的場地不是很漂亮,並不妨礙作潛移默化的功效。
 
 曾任家長會長的六福里里長陳昆生說,重陽國小地下室有一段時間相當晦暗,當年他擔任家長會長時,就鼓勵教師多多利用地下室,尤其是作為結婚辦喜筵的場地。後來,透過立委周慧瑛爭取到經費整建地下室,如今地下室部分空間作﹁意思館﹂,他覺得非常有意思。2004/03/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